查看: 1446|回复: 10

[官网新闻] [原创]托尼:"我可以适应任何打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8-9 1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oni:<I></I> “I<I></I> Can<I></I> Adapt<I></I> To<I></I> Any<I></I> Tactic”
托尼:"我可以适应任何打法"
8/5/2005<I></I> 6:01:00<I></I> PM

<>In<I></I> the<I></I> first<I></I> press<I></I> conference<I></I> inside<I></I> the<I></I> Artemio<I></I> Franch<I></I> stadium,<I></I> the<I></I> striker<I></I> of<I></I> Fiorentina,<I></I> Luca<I></I> Toni,<I></I> seemed<I></I> determined<I></I> on<I></I> the<I></I> future<I></I> of<I></I> the<I></I> squad<I></I> and<I></I> declared<I></I> himself<I></I> satisfied<I></I> of<I></I> his<I></I> first<I></I> weeks<I></I> with<I></I> the<I></I> Viola.
在佛兰基体育场举行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上,佛罗伦萨射手,卢卡<I></I> 托尼,看上去对自己在球队中的未来充满的信心并表示他对在新东家的第一个星期感到非常满意.
“I’m<I></I> very<I></I> satisfied<I></I> of<I></I> this<I></I> first<I></I> part<I></I> of<I></I> the<I></I> season<I></I> with<I></I> Fiorentina,”<I></I> said<I></I> Luca<I></I> Toni<I></I> responding<I></I> to<I></I> the<I></I> questions<I></I> of<I></I> the<I></I> journalists<I></I> in<I></I> the<I></I> press<I></I> hall<I></I> of<I></I> the<I></I> Franchi<I></I> Stadium<I></I> of<I></I> Florence.<I></I>
"我对在佛罗伦萨新赛季的备战感到非常满意,"卢卡<I></I> 托尼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
“I<I></I> think<I></I> that<I></I> ours<I></I> has<I></I> so<I></I> far<I></I> been<I></I> a<I></I> very<I></I> good<I></I> preparation<I></I> where<I></I> we<I></I> worked<I></I> and<I></I> played<I></I> also<I></I> a<I></I> lot.<I></I> I<I></I> think<I></I> that<I></I> also<I></I> the<I></I> Japanese<I></I> tour,<I></I> apart<I></I> from<I></I> the<I></I> voyage<I></I> and<I></I> the<I></I> numerous<I></I> transfers,<I></I> helped<I></I> us<I></I> to<I></I> make<I></I> good<I></I> use<I></I> on<I></I> the<I></I> pitch<I></I> of<I></I> the<I></I> teachings<I></I> we<I></I> learnt.<I></I> Now<I></I> we<I></I> have<I></I> burned<I></I> off<I></I> the<I></I> jetlag<I></I> and<I></I> re-starting<I></I> training<I></I> I<I></I> think<I></I> that<I></I> group<I></I> is<I></I> fine<I></I> and<I></I> has<I></I> solidified<I></I> during<I></I> the<I></I> summer<I></I> camp<I></I> and<I></I> the<I></I> Japan<I></I> Tour.<I></I> I<I></I> think<I></I> that<I></I> the<I></I> playing<I></I> the<I></I> games<I></I> is<I></I> useful<I></I> to<I></I> accelerate<I></I> our<I></I> preparation<I></I> and<I></I> to<I></I> try<I></I> on<I></I> the<I></I> pitch<I></I> what<I></I> we<I></I> do<I></I> during<I></I> training.<I></I> I<I></I> can<I></I> play<I></I> with<I></I> any<I></I> tactic,<I></I> with<I></I> Bojinov<I></I> and<I></I> Pazzini<I></I> together<I></I> or<I></I> with<I></I> any<I></I> other<I></I> attacker.<I></I> There<I></I> are<I></I> surely<I></I> no<I></I> problems,<I></I> and<I></I> then<I></I> during<I></I> the<I></I> season<I></I> the<I></I> player<I></I> who<I></I> is<I></I> most<I></I> in-form<I></I> will<I></I> play.<I></I> Now<I></I> it’s<I></I> important<I></I> to<I></I> continue<I></I> to<I></I> prepare<I></I> for<I></I> the<I></I> league<I></I> and<I></I> face<I></I> the<I></I> Tim<I></I> Cup<I></I> matches,<I></I> where<I></I> we<I></I> shall<I></I> have<I></I> to<I></I> be<I></I> concentrated.”
"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备战非常的不错,.这当然包括球队的日本之行,除此以外众多的转会也帮助我们学到颇多.现在我们必须放下jetlag(包袱?)重新开始训练.我认为球队在经过夏季的集训和日本之行后状态很好并且已经团结成为了一个整体.我想踢热身赛能够很好地促进我们的备战和检验我们的训练水平.我可以适应任何打法,与Bojinov和Pazzini一起或是其它任何前锋.这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在整个赛季中哪位球员表现的好哪位就打主力.现在最为重要的是全神贯注地准备新赛季和意大利杯的比赛."</P>
楼主新帖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8-9 14: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3-7-13 15:5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I

发表于 2005-8-9 15: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本来就是一高才生呀~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