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5-9 23:2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I

发表于 2005-6-2 18: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ccoli<I></I> close<I></I> to<I></I> Viola<I></I> agreement
    -------------------
    Fiorentina<I></I> are<I></I> expected<I></I> to<I></I> complete<I></I> the<I></I> signing<I></I> of<I></I> Fabrizio<I></I> Miccoli<I></I> from<I></I> Juventus<I></I> next<I></I> week.

<>The<I></I> striker<I></I> spent<I></I> this<I></I> term<I></I> at<I></I> the<I></I> Viola<I></I> after<I></I> he<I></I> was<I></I> netted<I></I> in<I></I> a<I></I> co-ownership<I></I> deal<I></I> with<I></I> the<I></I> Bianconeri<I></I> last<I></I> summer.</P>
    <>Now<I></I> Miccoli,<I></I> the<I></I> Viola<I></I> and<I></I> the<I></I> Turin<I></I> giants<I></I> are<I></I> ready<I></I> to<I></I> reach<I></I> an<I></I> agreement<I></I> which<I></I> will<I></I> satisfy<I></I> all<I></I> parties.</P>
    <>"Everything<I></I> will<I></I> be<I></I> decided<I></I> next<I></I> week,"<I></I> stated<I></I> Francesco<I></I> Caliandro,<I></I> the<I></I> former<I></I> Perugia<I></I> star’s<I></I> agent.</P>
    <>"The<I></I> club<I></I> must<I></I> first<I></I> decide<I></I> on<I></I> their<I></I> new<I></I> Coach<I></I> and<I></I> sporting<I></I> director<I></I> before<I></I> thinking<I></I> about<I></I> the<I></I> squad.</P>
    <>"But<I></I> everyone<I></I> knows<I></I> that<I></I> Fabrizio<I></I> wants<I></I> to<I></I> stay<I></I> at<I></I> this<I></I> club.</P>
    <P>"We<I></I> already<I></I> took<I></I> steps<I></I> last<I></I> year<I></I> so<I></I> that<I></I> he<I></I> would<I></I> remain<I></I> at<I></I> Fiorentina<I></I> for<I></I> next<I></I> season."</P>
    <P>Enzo<I></I> Maresca<I></I> is<I></I> also<I></I> being<I></I> tipped<I></I> to<I></I> complete<I></I> a<I></I> similar<I></I> move<I></I> from<I></I> Juventus,<I></I> but<I></I> left-back<I></I> Giorgio<I></I> Chiellini<I></I> will<I></I> be<I></I> recalled<I></I> to<I></I> the<I></I> Delle<I></I> Alpi.</P>
    <P>Meanwhile,<I></I> Martin<I></I> Jorgensen<I></I> is<I></I> hoping<I></I> that<I></I> Fiorentina<I></I> will<I></I> strike<I></I> a<I></I> deal<I></I> with<I></I> Udinese<I></I> so<I></I> that<I></I> he<I></I> can<I></I> continue<I></I> his<I></I> Tuscan<I></I> adventure.</P>
    <P>"I<I></I> don’t<I></I> know<I></I> what<I></I> will<I></I> happen,"<I></I> his<I></I> representative<I></I> told<I></I> Fiorentina.it.<I></I> "It<I></I> is<I></I> a<I></I> decision<I></I> which<I></I> the<I></I> two<I></I> clubs<I></I> will<I></I> have<I></I> to<I></I> decide.</P>
    <P>"All<I></I> I<I></I> can<I></I> say<I></I> is<I></I> that<I></I> Martin<I></I> is<I></I> happy<I></I> in<I></I> Florence<I></I> and<I></I> he<I></I> still<I></I> has<I></I> a<I></I> desire<I></I> to<I></I> prove<I></I> his<I></I> worth<I></I> to<I></I> the<I></I> fans."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I></I> 摘自channe14.com
    文章大致的意思其实我们也能猜得到,俱乐部已决定将在下一周解决米科利的共有问题,让他归于佛罗伦萨,相似的,马雷的问题也会在随后解决。只是小齐将会回到尤文。另外约根森的共有问题目前还不明朗,在采访中他也只是说了一些喜欢佛罗伦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官话,没有多少价值
    但是俱乐部最先解决的还会是主教练和经理的人选,我估计也会在这一两个礼拜完成。</P>
    楼主新帖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6-2 18: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oh yeah </P><>只是可惜了Chiellini<I></I> </P>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6-2 1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啊,...约根森算了吧 买乌鸡的TOLEDO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6-2 20: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Chiellini啊,不要走好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